幽灵林

每天都好困

幽灵林的个人bb

大家好呀,这里幽灵林!!!!可以叫我幽灵!!!!

是个同人画手!!!偶尔也会搞搞原创

主要在的坑有:JOJO,全职猎人,凹凸世界,Aph!!!

平时也喜欢:鬼灭之刃,入间同学入魔了之类的

主要喜欢少年热血番和一些沙雕番和老番!!!欢迎推荐!


是个试图文画双修的底层画手!!!会不定时产粮!意思就是会经常咕咕 

画技也差,文笔也差(就是干啥啥不行,贪吃第一名)

是个超级憨憨学生党,平时住宿,周六周日才回来,所以平时找我的话可能会找不到我


主要喜欢的cp:迪乔迪,乔西乔,承花(JOJO目前)团酷,西伊,早恋组,王麦(全职猎人)瑞嘉(凹凸)米英,红色组,露中(APH)


本命:亚瑟柯克兰,迪奥布兰度,嘉德罗斯,小杰,酷拉皮卡,乔纳森

游戏:王者荣耀√我的世界√es

 


欢迎大家来找我玩!!!!!




评论(2)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