幽灵林

每天都好困

花吐症(无脑脑洞之小后续)

   *我越来越菜了,害


   “JOJO,我喜……”迪奥望着乔纳森后背,乔纳森很耀眼,像是光,像是太阳。

   “?”乔纳森转过了头,迪奥望着乔纳森的眼睛。乔纳森的眼睛很干净,仿佛装满了全世界的美好,如干净的泉水,如蔚蓝的天空,如一朵淡蓝色的花在绽放着。“我可以拥有那么美的东西吗?”迪奥愣住了。

   “我,我喜欢你!”迪奥说了出来,他抛弃了一切。对着眼前的那位少年诉出了自己的心声。

    蓝发的少年笑了,宛如天使一般。迪奥心脏狂跳不已。

   “我还以为迪奥讨厌我呢!原来是喜欢我啊,我也喜欢迪奥啊!”乔纳森笑着。迪奥愣了一下。

    在身体的某一处地方,迪奥听见了破碎的声音……

    乔纳森被他父亲唤走了,而迪奥还留在原地。

   “咳。”又有几片花瓣从迪奥的嘴里咳出来,还带着浓郁的血腥味……

评论(2)

热度(3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