幽灵林

每天都好困

花吐系列(后续二)

*这次到乔纳森视角了

*我越来越菜了,害。就感觉我写的好奇怪,害

*还是那个没有任何逻辑可言的文

   “咚,咚,咚”乔纳森的心脏狂跳着。刚刚才被迪奥布兰度表白过,心脏还有些余悸。乔纳森抓着自己的胸口,轻轻地喘着气,满脸红晕,如新生的朝阳那样红。

   是开玩笑吗?乔纳森不确定。可他真的很难相信迪奥会说出这样的话。是捉弄吗?乔纳森不确定,但是当时迪奥眼睛里的满是坚定。是恶意吗?乔纳森混乱了,他不清楚迪奥那时的想法到底是什么,他不明白。

   乔纳森对迪奥的那份感情到底是什么,乔纳森自己也不清楚,他查了很多书,但就是找不到答案。

  “咳咳。”乔纳森拿手帕捂住了嘴。手帕被鲜红的血一点一点浸染,仿佛手帕的中心开出了一朵鲜红的玫瑰,但反到是金黄色的花瓣从手帕里掉落,轻轻的,没有任何声响的落到地板上。

   乔纳森也嗅到了血的铁锈味,看着手帕里的残留花瓣,皱了皱眉。

  “又来了啊……这些到底是什么……”金黄的花瓣,带着斑斑点点的血迹。像是那人一般,危险而迷人,令人只是看一眼,便无法再忘记。

   乔纳森呆呆的看着这些花瓣。

   “迪奥·布兰度……”

评论(4)

热度(26)